MENU

SemesterIII

• August 10, 2016 • Read: 918 • 星移迹

暑假都过半了,今天和朋友聊了聊,突然开始YY起了下学期的日子。我都大二了,可怕。

图书馆

在床上瘫着的时候会想念起学校的图书馆来。每次在图书馆学习都有微妙的快乐感,而且呆个半天就会特别有成就感。大概是学渣感觉自己得到了救赎的错觉。
图书馆一楼有超市,饿了还能买点面包饼干。下午四个小时吃掉五袋旺仔牛奶糖。开心。
希望下学期能有更多时间待在图书馆学习,再想象绩点稍微涨那么一点,Excited!


项目部

从23号开始就要开展工作了,一开始是迎新,然后是招新,招新完之后差不多军训也结束了,一年一度的军装回收又要开始了。把事情清清楚楚地列出来之后发现比我想象的还要繁杂的多。
偶尔会思考,留部到底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呢?一边在想,大二的学习应该更紧张吧,这样会不会手忙脚乱;一边又在想,参加这种工作对我这种内敛又不善于和人打交道的人总有裨益吧。除了忙一点,总归没有坏事。
上学期末已经尝到滋味了,一晚上联系了二十几个人交代各种事情。看来下学期要好好规划时间了。
说起来,这学期班上有一个主席五个部长,我大概不是最弱鸡的那个吧。还有个当了导读带下一届的学弟学妹,听他说下一届的光电男女比大有提升,平均一个班差不多有五个妹子,可喜可贺。为他默默加油。


寝室

我不怎么打游戏,除了有事也不喜欢宅在寝室里不出去。经过两个学期的教训,我发现点外卖真的是使我变穷的罪魁祸首。毕竟在周末,外卖送上6楼对于睡一上午+懒得下楼的我来说诱惑太大,而且会上瘾。
所以我打算到学校把现金全取出来,锁在寝室里,一来可以限制住支付宝带来的巨大消费。二来还可以精打细算,清楚地掌握现金的流动。促进我省钱的计划顺利进行。
千万不能模仿壕灰,伤不起。
从第二学期的期末我刻意远离寝室的决心就已经很坚决了,结课之后的日子我几乎是每天早上出门,晚上门禁快关闭的时候才回寝室。那些天真心体会到了图书馆带给我的巨大推动作用。在寝室九点起床,很可能玩玩手机吃吃外卖,中午休息一会,下午乱七八糟地看点书就被拉去吃饭。在图书馆待在就觉得特别充实。所以啊,远离寝室才是进步的首要方法啊。


学习

凯学长说,到了大二,大家都在学习,跟大一的差别巨大。好像是有那么点道理,到这个时候,连玩都没多少兴趣了,开始平淡起来,更多地去充实自己和思考未来。已经老了么,骚年?开始考虑若干年后的生存了?
是哦。
以前还以为我能在大学成为很牛逼的存在。就是那种能够独当一面,有非凡的技术,还能赚很多钱的那种。
麻麻说,如果你不知道该干什么,很迷茫的时候,你就学习。可是我也没学好,也还很困惑。所以这可能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但不管这么说,成绩真的可重要了。每一点的付出都可能会在成绩单上填上一点点,这也意味着每一次松懈都有可能是对未来的破坏。可怕。
当我意识到这点的时候,我的绩点排在年纪60%。mdzz。所以我下学期要干啥?上课别玩手机了骚年,作业别抄了,到期末不还是一题题地恶补......期末通宵刷题的恐惧。
一切都会在预定的轨道里前进的。

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111.jpg

(表白助手(*/ω╲*))
(此段乱入)

乐器

口琴好玩,继续吹吹。吉他回家试了一下,已经差不多不行了,再加上我的小短手,基本上无缘了。但是就是觉得很帅啊,如果能弹唱。
所以准备搞一把尤克里里练练,虽然四根弦弹起来肯定有很多局限,听着都觉得简陋很多,但是简单啊!而且在遍地都是吉他的今天会显得很特别吧。

厉害呢,少侠。

打开大麦网成都首页就看到学校名字...

222.png

想起6月份宋仲基来学校的时候,晚上南门的馄饨摊子上都全是是妹子......那iu来了是加剧了当天校园男女比的恶劣现状咯?
林宥嘉之前说来成都,可是其他城市的票都卖很久了还是没有信息。看来是黄了。12月去重庆吗?时间太远又不太能拿得准。
还要去大熊猫保护基地,上学期本来约好去的结果临时有事。啊想到萌萌的熊猫就激动呢。_(:з」∠)_
开学说好由我们这些老人请8个新人吃饭,也算是传统了。记得去年不仅吃了凯学长和盛学长的饭,没过多久又跑去春熙路玩了一下午加晚上,晚饭还是凯学长买的单。凯学长大四了,保研了上交,貌似有别的想法,还在努力,楷模。继承传统继承传统。还要请狮虎一顿冒菜,疑惑之前怎么稀里糊涂就答应了这件事。
静静、陶陶他们貌似都有很多出去玩的想法,我只觉得懵逼。总觉得没有很好的时机,也许不是很感兴趣?十一加上校庆,估计放个十几天假也是有可能的。很好,可以试着约一波。


第三学期

在家呆太久了,被唠叨太多也会偶尔想念学校的日子。虽然单身,朋友不多,也总是一个人出没,无边无际的自由也挺不错的。
到了大二了,向考研和工作又迈了一大步。意识到学一样东西并不难,贵在坚持,认真钻研也是很有意思的。羞愧羞愧。
我现在对第三学期的想法,以上。
(最后上老婆美照(*/ω╲*))

bz1080p.com_2016-05-21_01-35-23.png


Last Modified: April 9, 2021
Archives QR Code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已有 1 条评论
  1. 三火 三火

    印象最深的是一万种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