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LaLaLand

• March 10, 2017 • Read: 968 • 天空信

米娅和塞巴斯汀最后也没走到一起。起起落落,在不知好还是坏的生活里走向不再重合的两个方向。
前一秒是米娅的幸福模样和亦真亦幻的吻,后一秒是隔岸相望的两个人,恍惚很近,却隔着不能踏越的阻碍,一切都变了。
关于爱情的讨论太多,爱情也好别的感情也好,终究主观的事物是要沉浸下来去感受的。冬天,漫步在白色的雪花和雪堆里;春天坐在大草原树缝里的阳光下面,要像这样在纯粹的个人世界里去感受。要戴上耳机,安静的音乐:纯音、古典或者也许这首《City of Stars》。冥想中,内心的感受就会像涓涓细流淌过,有时候自己告诉自己,这就是爱。
爱情不是任何一首音乐、一本书或者一本电影能够阐述的,它们提供的只是感受的空间,随后在一万个精神世界里激荡起一万种回音。

至于我对爱情的感觉,我不能描述出来。
热恋中的人们总是对未来拥有笃定的信仰,相信两个人可以乘风破浪,最终长相厮守。当爱存在时,路变得明朗宽大笔直,可是爱本身也会消陨,跟爱来的时候一样悄无声息。两个人的宇宙湮灭了,意义也就消失了。
有人简单有人复杂,有人情绪敏感有人得过且过,有人毫不在乎。当遥看别人的人生时,会想到自己,以后的日子自己也捉摸不清楚。一个连自己都不了解的人,不敢对未来下定义。
但还是忍不住会想,许愿自己能够遇到一个朋友一样的恋人。
即使是电影里的结局,比作为观众的时候难受一万倍。还是很让人羡慕呢。


City of stars
Are you shining just for me?
City of stars
There's so much that I can't see
Who knows?
I felt it from the first embrace I shared with you
That now our dreams
They've finally come true......

Last Modified: December 30, 2018
Archives QR Code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