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May 20, 2018 • Read: 1441 • 天空信

我见过骗子公司里有为了生病去世的女儿跟天天在网吧打游戏的老公打官司的女人,见过有家室的女人上网骗网友投资几万块,见过家具店里跟男人眉来眼去只为了一份工作去供上大学的女儿,见过患着甲亢干销售的阿姨最大的梦想是儿子能登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

我不知道命到底能信几成,人为又能改变几分。那个阿姨的儿子,去年参加比赛的时候已经进了全国决赛,事到临头,嗓子发炎弃赛。今年再来,不知结果如何。

昨天跟妈妈逛街,看见oppo在做活动,搭了个台子。也许是上午人不多,主持人对着空无一人的台下仍然激情十足的说着开场白,丝毫听不出懈气。

生活谁不苦,投胎几乎决定了一个人能达到的最高成就的天花板在哪里。各人有各人的苦,有人的烦恼是明天吃饭的钱哪里来,有人苦恼到底是保研还是出国。我已足够幸运,虽然还达不到逆天改命,但总想搏一搏。不试一试,怎么知道天花板在哪里呢?
越临近毕业,越能感受到自己跟别人的差距在哪里。从现在开始,永远不晚。
希望我以后可以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Archives QR Code
QR Code for this page
Tipping QR Code
Leave a Comment

2 Comments
  1. yuyu酱 yuyu酱

    迪霸加油#(脸红)

    1. @yuyu酱这个不是我写的,投稿